我校2007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喜获佳绩

时间:2007-09-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343

2007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于近日揭晓,我校喜获佳绩,以85.29%的通过率,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26.22个百分点。
   
今年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共有102名学生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遥遥领先于全国59.07%的平均通过率,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26.22个百分点,同时高出我校2006年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76.34%8.9个百分点,同时,获得优秀和良好成绩的学生人数均创历史新高。这是我校继2006年英语专业本科生在全国英语专八一次性通过率超全国24个百分点后,在英语专业教学上取得的又一佳绩。
   
全国英语专业等级考试在学生基本技能培养和就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校外语系一直以来,坚持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的基本技能,注重课堂教学与学生课外学习的有机结合,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努力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良好氛围,形成了良好的学风、班风。
   
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专四、专八考试中一直保持较高的通过率,此次专四通过率再创新高,再一次证实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实力,显示了我校英语专业教学的良好效果和水平,充分体现了外语系在本科教学评估之后,巩固评估成果,重视人才培养,进行内涵式发展的成果,为迎接2008年全国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