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07-09-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490

     9月28日下午,外语系在基础实验楼召开了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欧阳铨主持,全体系领导、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全体教师及迎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欧阳铨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2008年评估我校英语专业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并阐释了“教学评估是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举措”这一主题,明确提出将迎评工作列为外语系今明两年的中心任务。欧阳主任同时指出,要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尽快熟悉掌握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了解和学习和兄弟院校的评建经验,精心策划自身的工作方法,在内容和形式两方面,把工作做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水平。
     会议同时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讨论,进行了初步的任务分解,要求每位教师以评建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认清不足,寻找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创佳绩,共同促进外语系的建设、改革和发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