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时间:2007-11-0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683

各有关单位:

依据学校校人字【200671号文件《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岗前培训管理规定(试行)》,为做好我校第十七期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参加培训人员按时间、按要求完成培训工作。

一、岗前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二、考勤纪律要求

1、培训形式以脱产授课为主。为保证培训质量,认真执行教师岗前培训教学计划。无故缺勤两次及以上者,视为培训不合格。对于培训不合格者当年岗位津贴自岗前培训时间起下浮一级,年终考核不得评优,须重新培训,两次培训不合格者,学校不再聘用。因病、事假累计缺课超过一半学时者,也须重新参加培训。

2、因有课冲突者,须由院(系)教务办认定,并将主管教学院长(主任)签字的书面证明报人事处,原则上最多只允许请假一次。

3、培训结束后,人事处将根

据培训人员出勤情况等,颁发学校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第十七期青年教师岗前培训日程安排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