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2009》学术著作书稿的通知

时间:2009-12-1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506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交流“十一五”课题研究成果,为2010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做好准备,省高教学会下发了关于征集《高教科研2009》学术著作书稿的通知。现将有关出版成果事宜通知如下:

一、写作内容

反映一年来,我省高教战线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即可。

主要栏目有:校长论坛、高教改革、质量工程、教学革新、学校发展规划、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课题研究动态、专题报告等。

二、出版形式

《高教科研2009》一书拟于20105月由省级出版社出版。该书由中国学术期刊网《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

出版思路:把研究成果按学术著作框架分章节进行编辑,使每位作者的成果即保持相对完整性,同时又使全书具有一定学术逻辑,使该书成为学术著作。

本书还特邀部分校领导在校长论坛栏目上发表教育科研成果。

三、写作要求

1.学术论文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上,研究报告字数一般在5000字左右即可。

2. 成果公开出版的同时进行评奖,不再另收评奖费用。每份成果(论文、研究报告)省高教学会收费400元。1万字以上的研究成果加收100元。

3. 文章不能抄袭,文责自负。

4. 每份成果提交纸质样本和电子版各1份。各单位提供书稿汇总表电子版,确保文章题目、作者、信息准确。

5. 按高教学会有关要求,各单位提交出书成果请于20091119日至20日报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

四、联系方法

联系人: 王传伟

电 话:82519434

信 箱:

注:书稿汇总表请到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网页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