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党字[2010]04号关于成立外语系分党委“党的建设考核评价”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时间:2010-06-3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30

 

外语系党委文件

外党字[2010]04

 

关于成立外语系分党委

 

“党的建设考核评价”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校党字【201065号),为进一步提升外语系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经系党委研究决定,即日起全面启动党的建设考核评价筹备工作,并成立外语系分党委“党的建设考核评价工作领导组,成员如下:

一、         

尹日培 陈 

二、        副组长

贾九斌 王晓姝

三、         

李 丽 高明慧 李宝峰 王丽丽 郑玉荣  梁    

下设外语系分党委党的建设考核评价工作办公室,贾九斌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执行考核评价工作领导组的各项决议和具体的组织协调和资料准备工作。成立三个专项工作小组,配合做好党的建设考核评价的具体工作。

1.教工组

李 丽 李宝峰 王丽丽 郑玉荣 梁     

2.学生组

高明慧 张福军

3.资料组

苑婷婷 李丽  高明慧

 

外语系党委

2010531

抄送:校党委组织部

外语系党委                 2010629日印发 共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