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党字[2010]06号关于建立《创先争优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0-09-2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870

 

外语系党委文件

 

外党字[2010]06

 

 

关于建立《创先争优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按照学校党字�201082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外语系实际,经系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系党委成员联系点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委委员联系单位

尹日培:系直党支部

  岩:第二教学部党支部

贾九斌:第一教学部党支部

王晓姝: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党支部

郑玉荣: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党支部

  红: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部党支部

  寰:日俄德法韩教学部党支部

  二、工作内容

  1、对联系点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阶段进行认真把关,检查联系点创先争优进展情况,督促指导联系点各项活动的开展落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全力确保活动开展有安排、有落实。

  2、经常深入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了解掌握该单位的工作情况、党员队伍的思想状况以及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营造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

  3、指导联系点找准并解决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纪党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整边改。同时,帮助联系点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确保联系点真正成为创先争优活动的示范点。

  三、工作要求

  联系点领导要坚持深入基层,切实加强对联系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调研和指导,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联系点活动进展情况,为全局决策提供详实依据。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位联系领导到联系点开展工作要不少于3次。各联系点要加强与系党委成员的联系,及时请示汇报工作,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外语系分党委

201092

 

抄送: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

外语系党委               201092日印发 共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