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07级全体本科生大会

时间:2010-12-24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48

1222日上午,外语系在J501召开了2007级全体本科生大会。会议由副主任王晓姝主持,党委副书记贾九斌、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主任郑玉荣、部分教师代表及教务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意旨有三:专业八级考试动员、毕业论文选题启动、毕业翻译实习动员。首先,王晓姝副主任反复阐释了专业八级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学生积极投入到备考中来,并对学生专业八级的复习计划与复习策略进行了安排。随后,王晓姝副主任还就毕业论文工作以及开学初的毕业翻译实习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她语重心长的讲话,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明确了本学期末和新学期初的各项学习任务及系里的教学安排。

最后,贾九斌副书记从行政管理方面对07级学生提出了诚恳要求和殷切期望,尤其强调了大四学年学生工作的纪律性和严肃性,重申学校和院系的规章制度,对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