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英语专四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1-03-0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473

 34下午两点,外语系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在基础楼501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外语系党委副书记贾九斌主持,外语系副主任王晓姝、英语专业教研中心主任郑玉荣、学工办主任高明慧以及全体0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认识,明确自己在本次专业四级考试中的责任以及树立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积极备战专四。

首先,由王晓姝副主任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做了总体介绍,强调了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接着,郑玉荣老师把近三年我系专四通过率同全国专四通过率以及全国理工科院校专四通过率做了比较,重点对去年我系学生专四各项得分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弱项有针对性地进行备战,并布置了近期专四辅导的具体事项。最后,贾九斌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更高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因及格而满足,应该追求优秀,使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本次专四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专四和以后的生活学习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备战专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