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多媒体教学准入审核工作

时间:2011-04-2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34

外语系2011-2012秋季学期多媒体教学审核工作日前启动。426日,由系副主任邓晓明教授等7人组成的专家组对部分核心课程的多媒体课件进行了审核。教务处工作人员列席审核过程。

我校自2010年开始实施多媒体教学准入制,要求教师按照多媒体教学申请程序,根据多媒体教学的准入制度来申请使用多媒体,以切实提高多媒体课件的应用水平和课堂授课效果。此次审核中,来自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一、二部和日俄德法韩教学部的7位教师分别对2011-2012秋季学期7门课程的多媒体课件进行了展示,并阐述了如何将课件与课堂教学、学生互动完美结合。专家组对课件进行了点评,并与参评教师进行探讨,提出了改进建议。

    根据学校要求,外语系将继续对2011-2012秋季学期使用的多媒体课件逐一审核,把好多媒体教学准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