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展风采 讲坛竞技显身手

时间:2011-04-2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563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我系工会结合校工会 “教书育人”风采大赛活动,于427日下午在基础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外语系第二届“教海扬帆”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历时4个小时成功落幕,部分教师和学生全程观摩了比赛。

系党委、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系工会主席贾九斌召开了专门的评委会会议,突出强调了客观评价、公平公正,重在激励的要求。评委会由系副主任邓晓明教授担任组长,特邀校教指委委员朱紫超教授、外籍教师张文扬教授及各基层部门资深教授担任评委,确保了比赛的客观评价与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8名及优秀组织奖2个。毛延生、周薇薇、杨红3名教师以其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赢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亦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促进我系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增进青年教师间的学习,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获奖名单如下:

 一、个人奖(23名)

获奖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