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登山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相约太阳岛徒步行

时间:2011-05-1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703

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登山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相约太阳岛徒步行

    一 活动立意

为活跃外语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相互沟通、增强单位的凝聚力,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外语系工会精心策划了这次徒步健身活动,我们会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教职工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515,让我们相约太阳岛吧!

 二 活动进程【活动路线】太阳石广场――太阳岛斜拉桥――太阳岛环岛路――太阳岛湿地。全程约6公里。  

 

【集合时间】2011515日(星期日)8:20集合83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外语系基础楼

【活动内容】830在外语系基础楼集合乘车到太阳岛太阳石广场,按照路线进行徒步,赏景,拍照等活动,中午自备户外野餐,下午230在太阳石广场集合,集体乘车返回学校。

【报名方式】各部门工会委员统计本部门报名人数及姓名,512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上报综合办公室,因需提前定车,过了截止时间不再报名,请大家谅解。
【自备物品】徒步鞋或运动鞋,雨伞,帽子,简单的能量食品(巧克力、牛肉干...),饮用水、相机,自备野餐,餐垫,扑克等。

注意事项

1、热爱户外运动身体健康的外语系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仅限本人参加,不带家属)。
2
、有良好的协作协调能力,能互相帮助,在活动中请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
3
、注意环保,不得随意破坏植被,不许乱扔垃圾。
4
、根据天气预报,当天的天气情况为晴,615度,请自行备好相关的物品。

5、由于徒步与穿越消耗热能比较大,请准备些简单的食品,一定要吃早餐

6、根据报名情况,俱乐部负责人会将参加者分为若干小组,每组任命一名组长,全面负责好此次徒步的各项活动事务,活动过程中参加者必须听从指挥,不要单独行动,一定要加强时间观念,遇到问题与负责人联系,请不要擅作决定。

7、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建议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如在活动中发生意外人身伤害等事故,由受损害人本人依据人身意外保险条例向保险公司进行索赔。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