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1-09-1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888

外语系于914日召开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外语系教工思想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主题的全系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外语系党委书记尹日培向全系教职工详细传达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全系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做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外语系主任陈岩表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务真求实、亮点纷呈,希望外语系教职工认真研读报告,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外语系工作迈出科学发展的新步伐,为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