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校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2-03-1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581

校教代会各代表团:
  为全面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工程,加快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建设,深入推进文化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作用,畅通民意诉求表达渠道,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拟于近期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为切实做好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代表团应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的通知》(校党字〔2003〕9号),认真组织代表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二、凡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有关的重要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均可提出提案。各代表团要积极鼓励代表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2年工作要点提出合理化提案。
  三、代表提出提案前应注重调查研究,提案内容力求详实,应包括事实情况、存在问题、建议解决方案等三个方面。提案要求语句通顺、言简意赅。
  四、代表提案一律采用电子提案形式,通过“哈尔滨工程大学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http://jdh.hrbeu.edu.cn)进行。各代表团要组织本代表团代表充分利用好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按照一事一案的格式及时提出提案。每份提案需有3名或3名以上代表附议,代表可自觉主动参加附议,也可以受提案人邀请自愿附议,提案人确认提交,提案方能被受理。
  五、校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 6日。
  六、为鼓励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学校将定期对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评比,对提案工作组织得力,代表整体参政意识强,提案数量多、质量高的代表团进行表彰,对优秀提案和表现突出的提案人进行奖励。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