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1级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2-09-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707

为切实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学校从2008年开始设立了研究生培养基金。为充分发挥基金的作用,贯彻科学、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为加强培养基金的管理,使申请培养基金的工作规范、合理,保证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经费的有效使用,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12号)文件要求,现对2011级发放的研究生培养基金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如下:

1.基金项目进展情况。主要说明是否达到阶段性目标,正在进行的研究情况。

2.基金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说明基金使用效果,资助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参加会议和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等。

3.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主要说明培养基金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列出主要的经费支出情况说明,余额情况。

请导师认真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2011级培养基金中期检查表》和《哈尔滨工程大学2011级研究生培养基金中期检查汇总表》,并于1011日前送交教务办公室J415,电子版发送至zhangj@hrbeu.edu.cn学校将根据检查结果对经费进行适当的调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