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交流表达工程”实施效果汇报及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11-0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946

11月5日12:50,外语系“交流表达工程”实施效果汇报及研讨会在基础实验楼J501召开。外语系辅导员由春桥担任主讲人。与会的还有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和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由导简要解释了“交流表达工程”的基本工作思路以及核心理念、中心任务、重要任务、最终目标与实施要求等概念。接着,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交流表达工程”实施方案的提出、外语系“交流表达工程”的实施情况并表达了对外语系同学的要求与希望。期间,由导指出对于外语系学生来说,口头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是必备的能力,因此外语系各位同学必须引起足够重视并积极参与“交流表达工程”。

“交流表达工程”的实施有利于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高其学习成绩,提升“社会生存能力”,并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就业。外语系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个人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