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3-08-21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106

8月2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级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踏入了这个历史悠久的学校。外语系迎新志愿者们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以热情和微笑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外语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迎新前,外语系辅导员高明慧已经召集外语系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开过迎新筹备会,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顾烈日的酷晒,坚持工作在迎新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按部就班地指导新生办好报到手续。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外语系迎新志愿者共分早、中、晚三个组完成迎新工作,每个人分工明确。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很苦很累,但只要看到新生脸上的微笑,就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