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194期-The Role of Assessment in Language Development

时间:2014-06-0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27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 间:2014年6月10日(周二)14:00
  地 点:基础实验楼J50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2011计划”办公室
  承办单位: 外语系
  报告题目:The Role of Assessment in Language Development(测评在语言发展中的作用)
  报 告 人: 加拿大Olenka Bilash教授
  报告人简介:
  Olenka Bilash教授,加拿大著名语言教育学家,多年来从事双语教育研究和语言教师职业发展研究。近年来,Olenka Bilash教授特别关注亚洲国家语言政策的调整对教师个体带来的变化,曾为日本、韩国和中国的英语教师设计并实施职业培训计划。
  报告内容简介:主要探讨语言测试在语言教学中的应用,涵盖语言测试历史、测量理论与方法、测量标准、统计分析与实证研究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