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211期- Teaching with Films

时间:2014-07-02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43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Teaching with Films.(如何利用电影片段进行语言教学)
  报告人:Mark Kaiser教授
  时间:2014年7月 3日(周四)14:00
  地点:基础教学楼J50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2011计划”办公室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人简介:Mark Kaiser 现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语言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语言教学研究,既在语言教学理论研究方面造诣深厚,又熟悉和了解语言教学实践。近年来,Kaiser教授主持了系列主题电影片段剪辑教学项目,成果被全美三十多所高校利用,对推进美国语言教学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