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255期

时间:2014-10-2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63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Multiculturalism in Canadian Education (加拿大教育中的多元文化主义)
报告人:乔治・H.理查森(George H.Richardson)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副院长(分管国际教育)
时间:2014年10月22日(周三)14:00
地点:基础实验楼J501
主办单位:科研院、 “2011计划”办公室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人简介:乔治・H.理查森(George H.Richardson)博士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副院长(分管国际教育),其研究方向包括教育在国家身份形成中的作用、公民教育、多元文化教育、国际教育、行动研究等。自1993年以来,理查森博士参与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加拿大国际开发署、Aga Khan 基金会和开放社会基金会的一系列国际教育研究项目,并与南非, 坦桑尼亚,加纳,乌克兰,越南,智力,约旦,伊拉克,巴基斯坦和中国等国家开展教育领域的合作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