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1-0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12

各位导师:

为激励研究生导师的创新精神,发挥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引领作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4年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的范围

我系本年度有毕业生的在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评选方式及步骤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导师填写《2014年度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申请表》,并于17下班前发送至yuantingting@hrbeu.edu.cn

(二)教学单位根据《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对参评导师进行评价,并按全系导师数的40%向学校推荐。

(二)教务办向参评导师指导的学生(2014级研究生除外)集中发放调查问卷,组织学生统一调查,集中回收调查问卷。

(三)教学单位申报的导师名单确定后,研究生院对每位导师所指导学生(指2014年毕业)的学位论文情况进行评价。

三、其他说明

(一)对在2014年学校、院(系、部)组织的学位论文评阅工作中,所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为不合格的研究生导师不能参加此次评选。

(二)要求申报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的应有本年度相应申报类别毕业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