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337期 -《Wuthering Heights 》――Christianity and Culture Between West and East

时间:2015-05-2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65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5年5月27日 14:00
地点:基础教学楼J501学术报告厅
主题:《Wuthering Heights 》――Christianity and Culture Between West and East
报告人:Roland Boer 教授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2011计划”办公室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人简介:
Roland Boer教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育与文学系教授,“香港汉语基督教文化研究所特邀教授”,享有盛誉的当代著名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圣经诠释学专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宗教与政治、马克思主义圣经批评、宗教批评理论。 
  主要学术著作:《天国的批判:论马克思主义与神学》、《宗教批判:论马克思主义与神学》(三卷本)、《马克思主义圣经批评》、《敲天堂之门:圣经与大众文化》等。此外,他还发表了300多篇文章、章节或百科全书词条,主持多个研究课题,曾应邀在中国多所高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