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06-11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83

各有关单位: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确认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黑教研函〔201559号),现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学校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教师积极申报,认真审核申报材料。

二、按《通知》要求,已在黑龙江教育厅科研处、高教处,省社科联,省教育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和省高教学会等部门立项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有省级在研教改项目的主持人不得参与本次申报。

三、为有效整合院系优势研究力量,充分发挥教学院系的主体作用,切实调动教师对院系教学工作的相关重点问题开展研究的积极性,本次申报采取院系限额。院系自行组织项目的初评工作,择优遴选项目向学校推荐,每个院系原则上推荐项目数不超过2项。

四、学校将从本次申报项目中择优遴选12项申报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五、请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和《立项汇总表》(一式一份)于2015619之前报送教务办,同时电子版发送至yuantingting@hrbeu.edu.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