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394期-文本分析中的实证研究方法

时间:2015-09-0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29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5年9月11日(周五)14:00-16:00
  地点:基础实验楼J115(多媒体语音实验室)
  主题:Empirical Research Methods in the Study of Text
(文本分析中的实证研究方法)
报告人:Willie Van Peer博士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2011计划”办公室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人简介: Willie Van Peer博士是德国慕尼黑大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文本语言学、文学理论和跨文化传播学。他是剑桥大学Clare学院的客座教授,2000年至2003年担任国际诗学和语言学协会主席,Peer教授著有多部专著。

报告内容简介:Willie Van Peer博士以文本为例,介绍文本分析的本质和实证研究方法,对语言教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