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级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0-1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69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基金的顺利实施,加强培养基金的管理,确保基金项目的完成质量,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1]2号)文件规定,现对2014级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基金中期检查主要工作:导师填写《研究生培养基金中期检查表》(附件1)及《研究生培养基金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

二、《研究生培养基金中期检查表》包括以下内容:基金项目进展情况,主要说明是否达到阶段性目标,正在进行的研究情况;基金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说明基金使用效果,资助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参加会议和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等;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主要说明培养基金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列出主要的经费支出情况说明,余额情况。

三、请各院系于1027之前将《研究生培养基金中期检查表》、《研究生培养基金中期检查汇总表》(含电子版)报送教务办公室。

四、希望相关导师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做好本次培养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学校将依据检查结果对经费的第二次划拨进行适当调整。今后,学校将对研究生培养基金的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以保证我校研究生培养基金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