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第一届模拟联合国知识讲座暨参会培训

时间:2015-10-2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29

10月24日下午2时,外语系第一届模拟联合国知识讲座暨参会培训在基础楼411室举办,模联会议资深主席、哈工程大四学生庞宇辰及众多模联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庞宇辰主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模拟联合国的相关情况,其讲座内容涵盖十分广泛,包括会议流程参会应对策略所需文件介绍语言措辞等。同时,PPT阐述具体形象,讲解生动细致,展示了一些模联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并分享了自身参与模联的收获和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

主讲人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将模联的真实面貌呈现给大家,鼓励大一的新成员积极参与,争取让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模拟联合国的活动不仅是大家锻炼思维逻辑和表达能力的绝佳平台,也是收获快乐和友谊的良好机会。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模拟联合国的认知与了解,调动了其参与模联会议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为今后相关活动的更还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