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5-10-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74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教科规办【2015】4号《关于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15年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规划课题申报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35周岁(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基础教育申报人取得硕士学位也可)。
  二、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要求1-3年内完成。服务决策的研究一般应在1年内完成。
  三、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选题要围绕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强调推广应用。
  四、课题申报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参考)(附件1)一式6份,《备案课题审定书》(附件2)一式4份,《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
  五、请各单位于2015年11月13日之前将所有纸面材料报送到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主楼710房间),同时提交材料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传伟 联系电话:82568386
  六、学校将从本次申报的课题中,按省规划办申报限额择优遴选课题进行上报。

  附件:1.备案课题申请评审书(参考)
     2.备案课题审定书
     3.课题申报汇总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年10月29日

附件:附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