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第八期“三育人”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0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62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三育人”课题研究,更好地发挥“三育人”课题研究在学校“三育人”工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提高“三育人”工作的实效性,校工会拟对第八期“三育人”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要求:
  1.结题报告书。结题报告书是结题评审的重要参考,每项课题必须认真填写结题报告书,要求观点明确,条理清楚,简明扼要。
  2.研究成果。成果形式可以为与课题相关的研究报告或论文、著作等。
  (1)研究报告: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内容包括: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课题研究采取的方法与具体措施;课题的研究结果、结论等。
  (2)论文类研究成果:要求有围绕课题研究主题的1篇或1篇以上的论文。
  (3)著作类研究成果:要求与课题研究主题相关的专著、编著或教材等。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结题报告书一式一份;研究报告一式一份;其他形式的研究成果提供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2.提交材料复印件要求:论文需提交封面、目录、正文等复印件;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版权页、封底等复印件。
  3.工作人员将对研究成果进行初步筛查,经核对无误后材料原件将现场返还,复印件将作为课题评审的依据不予返还。
  4.结题材料请于20151116日下班前交到校工会(主楼610室),课题结题报告书及研究报告电子版发送到sujianfeng@hrbeu.edu.cn。(附件名称请标注为“课题编号”+“负责人姓名”,如“Y12+张三”)
  三、其他要求:
  1.课题组成员不允许随意变更,如因特殊情况变更需提供书面说明并由课题负责人签字。
  2.凡未申请结题验收的课题,立项课题负责人须提供延期申请,且课题负责人不能申请下一期“三育人”课题立项。
  3.请各部门工会组织本单位的“三育人”立项课题负责人按时完成结题工作。
  联系人:满胜永 宿剑锋(82518209
  附件:1. 第八期“三育人”立项课题一览表
     2.“三育人”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

                            校工会
                          20151027

附件:1.附件1:第八期“三育人”立项课题一览表

     2:“三育人”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