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5年度学术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5-11-1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36

各有关单位:
  为了准确掌握我校学术成果的各项数据,提高科技管理的科学性,现对2015年度的学术成果进行全面统计,具体的要求如下:
  一、统计工作总体安排
  第一轮统计:统计2015年1月1日――2015年11月30日期间完成的学术成果。
  1、2015年12月6日前,各单位上报第一轮统计数据。
  2、2015年12月18日,公布第一轮统计结果。
  第二轮统计:统计2015年12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学术成果。
  1、2015年1月6日前,各单位上报第二轮统计数据。
  2、2015年1月13日,公布第二轮统计结果。
  3、2015年1月15日,公布2015年全年科技成果统计结果。
  二、统计内容
  1、我校教师和学生发表的论文。
  2、我校教师出版的著作。
  3、我校各单位组织的学术报告会。
  4、我校各单位举办的学术会议。
  三、统计要求
  1、为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统计人员要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能漏掉本单位完成的学术成果,但也绝不允许虚报成果。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统计工作的整体安排,按时报送统计数据。
  3、具体的统计要求详见“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术成果统计填表说明”(附件2)。
  四、数据报送要求
  1、各单位报送数据(附件1)需同时提交纸质数据一份,其中纸质数据必须由院系(处)负责人(院长或科研副院长)和科技办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数据发送到kejichu@126.com;
  2、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数据进行认真核查,确保数据信息完整和真实可靠,不符合要求的数据将不在统计之列,其他事项请联系科研院。
  联系电话:82519745
  联系人:陆珍珍
  附件:
  1、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术成果统计所用表格  
  2、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术成果统计填表说明
  3、学科分类代码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术成果统计所用表格

      2.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术成果统计填表说明

      3.学科分类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