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携手共进步

时间:2015-12-0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57

 

12月7日晚6:10外语系团委在基础楼411组织了经验交流会,外语系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倾听了由国防学院团委副书记池源、设计部胡旭超、海魂部杨亿超、网络部张宏远总结的经验与注意事项。

本次交流以微信平台建设为主题,首先,外语系团委副书记赵鑫和国防学院团委副书记池源简答介绍了院系的宣传情况,然后由国防大宣传中心成员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解微信平台建设的各个注意事项。分析了如何使微信平台更加受欢迎和应以何种心态对待微信平台的发展等问题,之后外语学同学和国防学院同学就如何推广微信平台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经验,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交流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微信公众平台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增加了同学们对微信平台建设方面的知识,促进了外语系传媒中心的实力提高,同时也加强了外语系与国防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