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6-24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00

根据学校《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及学习要求,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621日,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在41号楼421进行“两学一做”学生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委员带头做了发言,其他各位党员随后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表明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合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及认真学习之后结合自身实际的丰富收获。

外语系党委副书记于磊讲授了题为《严守党规党纪,争做先锋模范,以党风带学风》专题党课,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结合学校和系里实际,必须以“党风”带“学风”,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