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515期――经典与新锐辉映,理论与应用齐飞-英语写作要加强“字词句”层面的深度研究

时间:2016-09-1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83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6年9月21日14:00
地点:41号楼421 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经典与新锐辉映,理论与应用齐飞 ――英语写作要加强“字词句”层面的深度研究
报告人:杨永林 教授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人简介:杨永林,清华大学外文系外国语言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全国地名、外语技术、外文译写三个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五家学报的编委、六所大学的兼职教授;出版专著五部、教材六套,开发软件平台两个,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有多篇刊登在国外内重要学术期刊之上;国外发表的论文中,有多篇为SSCI、A & HCI、SA,以及LLBA源刊;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宪梓教育基金奖、宝钢优秀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