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园英文情书大赛之“Love Is Everything”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08

哈工程英语文学社举办的第三届校园英文情书大赛之Love Is Everything”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首先通过电子屏、条幅、宣传单、英语文学社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宣传,后通过英语文学社公邮进行情书作品的征集,发送作品即为报名参加活动。126-1211日进行网络投票,在英语文学社公众平台的投票系统统计投票数,参赛选手可号召亲朋好友拉票。根据网上投票情况,从所有作品中选出投票数位于前50%的作品进行决赛。

1218日上午十点,在41号楼304教室,由哈工程英语文学社举办的第三届校园英文情书大赛决赛拉开序幕。所有入围决赛的选手都带来了用心制作的纸质版情书作品。参赛选手们同时也作为比赛评委在观赏所有的情书作品后,投出了宝贵的一票。经过投票,我们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