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分党委就学习研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具体安排

时间:2016-12-2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746

1225,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本学期前完成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同时深入开展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研讨。现就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研讨提出以下要求,请遵照落实。

一、专题研讨主题

围绕如何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展研讨,解决高校教师的“三个责任”落实的问题,解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四个坚持”如何落实的问题。

二、学习材料

1.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十个核心问题

3.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交流发言选编

4.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从教师抓起――铁铮 北林大教授(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

以上材料已上传至党建工作群,请查收并转发。

三、具体要求

按照外语系分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做法,各党支部要将以上学习资料转发全体教职工,要将集体研讨时间、地点上传至系党建工作群,并提前通知相关系领导参加;专题讨论结束后,总结、记录等材料的按照惯例上传至系党建工作群。

                               外语系党委

                            2016年1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