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系直党支部赴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时间:2017-06-1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09

外语系系直党支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交流行”主题党日活动立项获得学校批准。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69日上午,系直党支部一行十人前往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系党委书记赵欣、系党委副书记夏宝慧、系行政副主任安沛旺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文博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进行。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滨章用凝炼的语言和清晰的思路对迎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为我系迎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董辉副院长对迎评工作全过程和专家进校环节做了细致讲解,对审核评估中的质量保障体系、专家反馈意见、学院特色、师生迎评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亦结合本职工作参加了讨论和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系党委书记赵欣对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调研工作中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借鉴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宝贵经验,做好外语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系直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以“学思行悟”为牵引,通过会前学习、校外调研、返校座谈、会后反思、阶段改进等具体举措,切实调动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为系直党支部党员更好地发挥“加油带头干”作用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成效显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