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93级191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荣归母校

时间:2017-09-1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66

916日,外语系931911班校友毕业20年荣归母校,并在41号楼417会议室召开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外语系党委书记赵欣、副书记夏宝慧、副主任安沛旺,教师朱紫超、于仁柏、欧阳铨、于丽艳、任正义参加了会议。

议由93级校友曲国旗主持。座谈会上,赵书记代表学校和外语系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语系30年来的发展与现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外语系的发展建设。与会教师和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外语系制作的《93-1911班学子 欢迎回家》专题片。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相继发言,回顾毕业20年来的风雨历程,追忆20年前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恩师、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返校安排表示感谢。座谈气氛活跃热烈,与会教师表达了对当年时光的怀念和对校友们的真挚祝福。

昨日同窗分别说句珍重,今朝校友重逢道声久违。看一看校史军工纪念馆,转一转教学楼宿舍楼,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畅谈事业的风雨历程。师恩难忘,母校情深,期待他日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