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全力迎接评估”——大学英语第二教学团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7作者:李良彦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28

1026日上午,大学英语教研部第二教学团队党支部在41号楼417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季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聚焦十九大,全力迎接评估”主题党日活动。外语系副主任安沛旺列席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围绕十九大报告“是什么”的问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图解、十大关键词”,以及《人民日报》发表的“十九大报告对党员及党员干部提出的29条新要求”,并对刊登在《中国教育报》上的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访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及南航徐川答记者问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教师王丹宇、吴旋、李良彦、周伟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畅谈了心得体会。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从知识上传授、思想上引导、学业上严格,在教育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方面下功夫,从而为实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为青年的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教师学习了本科生院迎评工作材料、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会40问、外语系审核评估应知八条等,强化对校情、系情的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真学实懂本科审核评估,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并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继续完善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固化教学、教材、试卷、课程建设等日常教学过程中的新要求和好做法,通过严格管理、严格教学,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质量。(审核人:安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