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网络学习资源开放和电台放音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10-2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12

 

为满足同学们开展英语自主学习和自我训练的需求,外语系继续对全校学生开放外语网络学习资源和安排电台放音,具体安排如下:

一、外语网络学习资源

外语系现有“外语网络学习环境”“新视野大学英语”等英语自主学习平台,同学们可登录外语系网站使用。见图1.



1.外语系网站及英语学习平台分布区域

1.“外语网络学习环境”用户名:学号,密码:888888。同学们可登陆该平台自主学习听力、翻译、写作,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库(含英语专业四八级),英语文学欣赏,英语新闻,英语视听等内容。见图2






图2.“外语网络学习环境”

2.“新视野大学英语”用户名:学号,密码:nhce111。同学们可登陆该平台,在“数字课程”栏目,可自主学习《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三版、第二版的“读写、视听说”等内容。见图3







3. “新视野大学英语”

二、电台放音时间

放音内容

放音

时间

放音

时段

备注

课堂教学音频(大一)

周一至周日

18:30-19:39

1.电台放音频段FM74.1,放音内容或时段发生变化,以授课教师通知为准。

2.电台配合课堂教学放音,每月有更新,且不同音频播放时间不固定,每个时段间隔可能偏差1015分钟。

新视野系列教材音频(大二)

周一至周日

19:39-21:16

课堂教学音频(大三)/

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演讲、短文及小语种等音频

周一至周日

21:16-22:45

外语系

20171025

关于大学英语网络学习资源开放和电台放音时间安排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