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第四季度政治理论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11-0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008

根据外语系分党委关于党支部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20171025 日晚,外语系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41号楼417室进行了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研讨会由支部书记纪宇琦主持,支部22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全体参会党员起立,奏国歌。国歌奏毕由领誓人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宣誓。随后,由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紧接着,进入会议交流学习环节。由每位参会党员依次发表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个人感悟,并就十九大提出的新表述展开讨论。最后,由支部书记纪宇琦同志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她再次向大家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具备的责任,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

本次会议历时近两小时,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审核: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