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7-12-0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02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教科规办〔20175号《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17年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设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各高等院校和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实验基地)、研究团队可围绕建设教育强国、教育现代化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进行立项研究。

本年度设立服务教育决策专项课题。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实验基地)、研究团队和有关单位可围绕当前省教育行政部门中心工作,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服务决策类课题。如高校间学分认定及转换研究、职业院校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专业调整研究等。

二、专项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三、专项课题申请人填写《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五份,A3纸正反面复印、中缝起码装订。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

四、服务决策的专项研究限期一年完成,基础性研究限期两年完成。

五、请各单位于20171218日、19日将申报材料报送到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主楼709房间),同时提交材料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传伟 联系电话:82568386

电子信箱:wangchuanwei@hrbeu.edu.cn

六、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按省规划办申报限额择优遴选上报。


附件1:省教育厅规划课题、青年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参考格式)..zip

附件2: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备案课题审定书..zip

汇总表附件3:2017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zip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