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7-12-0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35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教科规办〔20174号《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17年省教育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规划课题重点支持一线教师开展研究。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35周岁(198211日及之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

二、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规划课题限额申报12项,青年专项课题限额申报7项),要求13年内完成。服务决策的研究一般应在1年内完成。

三、省教育厅规划课题中至少50%的课题是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课题,青年专项课题原则上应全部为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课题。

四、备案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备案课题申请·评审书》(参考)一式二份和《备案课题审定书》(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

五、请各单位于20171218日、19日将申报材料报送到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主楼709房间),同时提交材料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传伟

联系电话:82568386

电子信箱:wangchuanwei@hrbeu.edu.cn

六、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按省规划办申报限额择优遴选上报。


附件1:省教育厅规划课题、青年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参考格式)..doc

附件2: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备案课题审定书.doc

附件3:2017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