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01-02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94

各有关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本年度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要以提高申报质量和层次为中心,充分发挥学术审查组织的论证把关作用,对申报课题进行反复研究论证,反复打磨,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各单位既要适当控制申报规模,又要保护申报人积极性;既要保证重点科研团队和知名学者申报,又要兼顾一般单位和青年学者;既要保证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又要注重扶持小学科发展。特别是对那些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同类选题的申报,要从严把关,避免重复申报。申报工作结束后省委宣传部规划办将组织省内相关学科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预评把关,对所申报项目提出修改意见,修改后集中报送。

二、报送时间

1112日各单位将《申请书》(一律采取201712月新版)、《论证活页》一式三份及一份《汇总清单》上报我办,同时将《汇总清单》电子文本发至我办邮箱。

235日各单位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汇总发至我办电子邮箱。

338日各单位将修改完成、审查合格的申请书、论证活页一式6份(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另1份申请书夹1份活页)报送我办。

4.申报材料须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各单位按照分类汇总后发至我办电子邮箱。

5.《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及《代码表》可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

联系人:李传博、石帅

联系电话:0451—82519745

电子邮箱:kejichu@126.com

办公地点:主楼60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1229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申报系统2010.rar

申报系统_使用说明.doc

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