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期初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04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88

各部门负责人:

新学期伊始,按照学校安全保卫处《关于开展学期初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34日发)要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36日(本周二)下午两点前,在本部门范围内组织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并建立部门安全台帐。难以解决的,及时向系办报备,由系办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报告,并做好防范工作。

二、检查重点

1.对多媒体实验室、专教、各部门办公室、会议室等的门、窗、水、电以及设施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与维护,做好安全运行、消防、防盗工作;

2.对仓库、卷库长时间未使用、存放的物品、材料等的保管情况和门、窗、水、电等进行安全检查,做好消防、防盗工作。

各部门要做好本次检查的工作记录,纳入安全台账,存档备查!

提醒教职工离开办公室时,必须断电、断水、关好门窗!

特此通知。

外语系

2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