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萃讲坛”第874期—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大会汇报总结

时间:2018-10-2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68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大会汇报总结
报   告  人:李宝峰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下午15:30
报告地点:41#417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人简介:李宝峰,副教授,硕导,大学英语教研部第三教学团队教师。研究方向:英美文学,翻译学。
报告内容:介绍参加第三十八届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大会的所见所闻及发表论文情况。此次大会由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协会(PALA)主办,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承办。来自全球约300名诗学、语言学等相关研究者参加了本次盛会。其中,中国大陆与会学者、学生约6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文体与方法”(Styles  and Methods),与文体学相关领域的语言文学等话题都可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