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本科教育教学 外语系召开四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27作者:苑婷婷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706

20181121-23日,为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外语系连续召开四场学生座谈会,外语系领导分别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围绕“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大学英语教育教学工作”这个主题,分别召开了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三场座谈会。与会学生代表针对大学英语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的感受和体会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英语专业教育教学工作”这个主题,召开了英语专业三个年级学生代表学生座谈会。与会学生针对英语专业教学存在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结合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外语系定于1126日召开督学、各教研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围绕外语系在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应对举措及预期效果等三个方面问题进行研讨。(审核人:赵欣)


11218:30分在41#417召开大学英语大二学生代表座谈会

 


112112:30分在41#417召开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112115:0041#417召开大学英语大一学生代表座谈会




112310:0041#417召开大学英语大三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