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04-0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85

41日中午1215,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41#422召开,大会由系主任、系党委副书记陈岩同志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系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欣欣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系党委书记赵欣同志代表上届分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进取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对上届系党委四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系党委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群团工作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在“找点”方面需要进一步深化、在“双融合”“双促进”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报告明确了外语系党委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为牵引,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实现党务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突破口,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根据大会议程,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赵欣、陈岩、安沛旺、邓晓明、王丽丽、杨剑、范莹芳、李丽、由春桥为新一届外语系党委委员。

      随后,召开外语系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赵欣同志为系党委书记,陈岩同志、安沛旺同志为系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