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系直党支部开展“业务能力及师风师德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10

    2019419日上午10时,外语系系直党支部于41号楼417室开展“业务能力及师风师德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荣生同志。活动由学工办纪宇琦策划和主持,系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活动,同时邀请外语系党委委员王丽丽、杨剑、范莹芳列席了这次活动。

首先,外语系党委书记赵欣对主讲嘉宾李荣生同志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李荣生同志以“办公室工作杂谈——浅析办文办会办事”为题,围绕系直教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及师德师风建设,做了严谨生动、深入浅出的讲座。他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体验和情景感受,从办文、办会、办事三个方面切入,向与会党员及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公文、如何办好会议、如何做好日常工作。最后,他结合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详细讲解了“十项准则”、“十禁止”,让与会党员及教职工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师德师风的底线。

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及教职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并与主讲嘉宾李荣生同志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探讨。

最后,外语系党委书记赵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历时近两小时,对系直支部党员及教职工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审核人:赵欣)

李荣生同志为系直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做讲座

系直党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