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接收部党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2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19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外语系党委于2019522日中午在41#42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赵欣书记主持,10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负责人、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同志,部党组巡视组组长彭晓芳同志,学校党委书记高岩同志在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对全体党员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

         第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全面贯彻落实巡视组、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巡视。

         第二,要严守党的组织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教职工及学生离哈要办理请假手续,经外语系主要领导审批后,报系综合办备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记履行职责,及时将三位同志讲话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传达给请假党员,确保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