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分党委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2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911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分党委书记赵欣同志主持会议,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政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分党委书记赵欣对《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安排、具体要求及组织保障逐一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计划》的学习目标、学习专题、时间节点、学习要求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外语系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进行了研讨。会议决定,91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从分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三个层面作出全面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