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德法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0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0

2019124日下午1:00,日俄德法语教研部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按照系党委要求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二是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三是党员自我检视剖析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之后,组织开了集中学习研讨。通过领学和主题发言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扶贫干部黄文秀先进事迹》。本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聚焦高校党支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职责担当,围绕深入切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教师就所学内容进行现场答题。(审核人: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