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线上线下学习帮扶服务热线的通知

时间:2021-10-0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8

各位同学: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专业课程,在英语知识、技能学习与运用上取得进步,自10月5日起,外语系团委组织学习优异的学生党员、团员,建立学习帮扶服务小组,开通线上学习服务热线,提供专业课程学习、英语竞赛经验分享、专四专八备考、就业考研留学经验分享等方面的帮扶服务,答疑的课程主要包括基础英语、英语词汇学、第二外国语、美国社会与文化、文科高等数学等。

服务方式:包括热线电话、QQ群、腾讯会议等线上咨询。

帮扶方式:帮扶服务采用线下答疑与线上咨询结合的方式。线上咨询包括热线电话、QQ群、腾讯会议等。

               线下咨询的地点与时间为41号楼225每周三下午14:00-16:00。

同学们可加入“外语系英语专业学习服务”QQ群,进行在线答疑解惑,也可与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胡珂(QQ号:1611819625)联系。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5日